一只爱吃🐟的糖三角

微博:阳光彩虹糖小仙,爱发电:糖糖糖糖糖三角;自行搜索,比心

【群秀】好吃

没看过原著,肯定ooc,激情短篇,看个乐呵


———————————————————



“老婆!你回来啦!”

“爹地回来啦!”


因为邵群上次应酬胃出血进了医院,被李程秀勒令不许上班在家休息,而刚下班就忙着往回赶,路上又担心家里大小拆家又要想着做些什么吃的能又好吃又养胃的程秀大厨着急忙慌打开门,见到的就是这么一幅画面。


面前一大一小脸上黑一块白一块跟小花猫似的,邵群围着大围裙,邵正围着小围嘴儿,大的举着个铲子,小的拎着根儿葱,四只眼睛亮晶晶地看着他。

李程秀微微皱了下鼻子,空气里飘着一股伴着微焦糊味儿的饭菜香。


还没等反应过来,邵群已经惊叫一声冲回厨房,后面跟着一个咿咿呀呀也叫着跑进厨房的小尾巴。


李程秀控制不住嘴角的笑意,换了鞋脱了外套也跟进了厨房,就见邵群手忙脚乱地对付着锅里明显已经开始冒黑烟的菜,脚边儿的邵正叽叽喳喳团团转。


“噗……哈哈哈哈~”


李程秀实在是忍不住了,笑了出来。


邵群气急败坏地关了火,耷拉着脑袋拱进李程秀的颈窝,邵正见状也扑了过来,搂住李程秀的腿咿咿呀呀喊着饿。


李程秀堪堪停住了笑,擦了擦眼泪,然后揉了一把正在他脖子上蹭来蹭去不老实的邵群。


邵群委屈:“老婆~我真的努力想做一桌饭菜等你下班,就像你经常做给我的那样,可这太他妈难了,我跟着教程都做不好,你还笑我……”

李程秀揉着手底下邵群没有打发胶的软乎乎的头发,心里的幸福在这个瞬间像是满的要溢出来了。

“邵群,我很开心,特别开心,真的。”


邵群听了嘿嘿笑着抬起头,在围裙上蹭蹭手,然后抓着李程秀的手往餐桌去:“不过我俩还是做出来两个菜!我俩尝了!还不错!是吧儿子!”

李程秀看着桌子上卖相绝不算好但勉强能看出来是鸡蛋炒柿子和鸡蛋炒黄瓜的两个菜,再看看一脸炫耀,就差脸上写着求夸奖三个打字的邵群,还有吭哧吭哧爬上椅子上疯狂点头的邵正,喜悦和幸福像是要冲破嘴角,急着向上翘。


李程秀拿过筷子夹了一口菜放进嘴里,菜有些甜了,但甜的刚刚好。

刚刚好够装满他幸福的糖罐儿,然后再分给他最爱的两个人。


李程秀望进邵群的眼睛,那里是他满心欢喜的幸福。


“邵群,菜真好吃!”



评论(10)

热度(45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